快訊

間歇性斷食減肥安全嗎?隔日斷食法、限時進食法有哪些差異?

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養生/ 抗老養生

天冷 桃園2猝死

【聯合報╱記者曾增勳/大園報導】

最近天氣連續低溫,許多心血管疾病民眾不適,觀音鄉柯姓鄉民昨天凌晨在觀音工業區工廠加班不適,請假返家,意外猝死停車場的機車上,另一名許姓早餐店老闆清晨準備早餐食材,也被家人發現意外猝死,檢警法醫相驗兩人死因均因心肌栓塞。

大園分局表示,柯姓鄉民(42歲)已婚,家住觀音鄉,有心血管病史,他在觀音工業區工廠加班工作,至昨天凌晨,突然感到頭暈不適,請假回家休息,不料同事下班,凌晨1時多,在機車停車棚內,發現他趴在機車座上昏迷,緊急送醫不治。

另一名在觀音鄉開早餐店的許姓老闆(53歲),與妻子離婚多年,獨力撫養兩子,大兒子已成年,他與家人前晚還討論早餐店經營,也是昨天清晨3時多,被家人發現他倒臥在早餐店內,緊急送醫同樣宣布不治。

猝死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