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預防肌少症,喝雞精有效嗎?營養師分析:不如直接吃「這物」固骨本

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養生/ 抗老養生

唐飛「愧對太太 以後會乖乖聽話」

【聯合報╱記者張嘉芳/台北報導】

「對太太感到很愧疚,以後會乖乖聽話。」行政院前院長唐飛因肺炎、發燒,八月十二日緊急搭乘國際SOS醫療專機自中國大陸返台就醫,昨天從台北榮總出院,返家休養。鬼門關前走一遭,唐飛將閉門靜養,未獲太太同意,不見訪客。

唐飛這次住院治療長達一個半月,醫療小組召集人、北榮副院長李壽東指出,唐飛除肺部感染,還合併急性呼吸窘迫症、退伍軍人症,肺部發炎已痊癒,心臟功能及各項指數均已正常。

大病初癒,唐飛臉上掛著一抹微笑,很感謝北榮醫療團隊。他說,過去身體硬朗,對自己太過自信,到處跑,太疏忽大意了;在外地生病,他知道太太的壓力很大,內心滿是愧疚。

歷經肺炎、重症肌無力、多重器官衰竭的生死關頭,唐飛一度消瘦五公斤,現已回復體重。他說,短期內不會再到處趴趴走,因為「可以去的地方太多,終其一生也無法達到」。

肺炎 體重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