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睡醒內褲黃一片 18歲男大生染淋病!男女症狀不太一樣,性伴侶應一起治療

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養生/ 抗老養生

連瑞猛養生/神經放大條 好睡少煩惱

元氣周報

【元氣周報/記者施靜茹/報導】

健康講求身心靈平衡,連瑞猛曾擔任兩任台北市藥師公會理事長,再加上這一任全聯會理事長,公務繁忙。

連瑞猛說,他年輕時創業軋支票,太太煩惱得不得了,但他自認「神經比較大條」,公事不帶回家,晚上12點前就寢,總是一下就睡著。

現在,「當家的不鬧事。」連瑞猛說,身為全台兩萬名藥師的領導者,為藥師爭取權益或排解爭議時,方法是處事有原則,脾氣放一旁,才能每天把事情做得圓融。

多行善,也是連瑞猛修身之道。今年他就發動上百位藥師,捐贈消費券給羅慧夫顱顏基金會,成立「顱顏家庭守護站」,讓這群經常需要接觸醫藥的小朋友能有奧援,參與公益讓他生活得更有意義。

【2009/07/26 元氣周報】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