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養生/ 抗老養生

陳怡芬養生/每周一次經絡按摩 活力又回來

元氣周報

【元氣周報/記者孫中英/報導】

陳怡芬說,每周末做一次經絡按摩後,她隔天一定累到爬不起來,因為做完全身推拿後,疲勞感消除,身體反而會更累,但每周痛痛快快的做一次,她也感覺到精神回來了,又可好好面對下周的職場攻防。

民俗療法師傅王武洲說,很多客人來推拿,師傅一摸肌肉就知道客人的毛病出在哪裏。像職業婦女,許多毛病都集中在上半身,但男性應酬多,毛病多出在肝、腰和背部。但不管男、女性,透過經絡推拿,至少可讓氣血再度活化,還可防止器官功能繼續退化,清除體內不良雜物,並幫助排毒

許多女性怕痛,不太敢被推拿師傅全身拉來扯去,但陳怡芬認為,推拿,也算是一種「被動式的運動」,一次一個小時下來,唉唉叫之餘還可排汗,清出一些廢物,對一些不太愛運動的女性來說,是一個不錯的選擇。

【2009/06/21 元氣周報】

運動 排毒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