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養生/ 抗老養生

67歲登上雜誌《花花公子》 珍西摩爾:我比年輕時更性感

67歲的影星珍西摩爾登上《花花公子》,魅力不減當年。
67歲的影星珍西摩爾登上《花花公子》,魅力不減當年。
圖片取自/janeseymour Ig

還記得珍西摩爾(Jane Seymour)嗎?和已故「超人」克里斯多夫李維演出《似曾相識》走紅的她,今年已經67歲。在被世人標籤為「阿嬤」的年紀,她穿上粉紅絲質睡衣,登上男性雜誌《花花公子》,一頭飄逸的金髮、小露香肩,笑得燦爛與自信,她說:「我覺得自己比年輕時更性感。」

珍西摩爾說,在生命的這個階段,最好的事情就是「她不再需要證明自己了。」透過她在instagram發布的照片,可以知道這位前龐德女郎如何保有完美的身形和美貌。

●她持續自我鍛鍊

珍西摩爾經常到高爾夫球場上課,增進運動技巧,並進行一些輕運動。不工作的時候,她就在健身房進行彼拉提斯鍛鍊,據說她已持續參加30年的彼拉提斯課程。

他用「等長運動(isometric exercises)」練習核心肌群。等長運動是一種靜態力量鍛鍊(大家熟知的棒式Plank就是一種等長運動)。珍西摩爾說,她練習這類動作,因此保有平坦的腹部,「這些運動給了我一個強健的胃肌,我因此看來比以前更修長、更瘦。」

十多年前,珍西摩爾曾做過椎間盤突出的手術,此後她在運動時特別小心,不做劇烈的瑜伽動作,也不騎健身自行車。「進行鍛鍊前,我會先洗個熱水澡,使用跑步機跑10分鐘到半小時,進行輕量舉重時也會特別留意。」

多年來珍西摩爾每天進行鍛鍊,始終維持健美體態。<br />圖片取自/janeseymour Ig
多年來珍西摩爾每天進行鍛鍊,始終維持健美體態。
圖片取自/janeseymour Ig

●她吃自家種的蔬菜

珍西摩爾不吃垃圾食物,她喜歡自家花園種的農產品。此外,她沉迷於白葡萄酒。珍西摩爾的母親是一位侍酒師,她從母親那兒習得葡萄酒的知識。據報導,她最喜愛的葡萄酒是一種甜美的法國白葡萄酒,雖然她也非常喜歡加州葡萄酒。

珍西摩爾捧著自家種植的蔬果,那是她保持年輕健康的祕訣之一。<br />圖片取自/janeseymour Ig
珍西摩爾捧著自家種植的蔬果,那是她保持年輕健康的祕訣之一。
圖片取自/janeseymour Ig

●她拒絕再依賴肉毒桿菌素

珍西摩爾說她曾經嘗試打肉毒桿菌素,但她不喜歡。「我寧願呈現我所處年齡的最佳狀態,我喜歡我的皺紋,捨不得除掉它們。」

●她和孫子玩在一起

珍西摩爾是四個小孩的媽,三個孫子的奶奶,她喜歡花時間與家人共處,對自己的奶奶角色非常滿意。她說,孩子會讓你感覺到自己的活力與被需要,與他們共度的時光,是一種無條件的愛。「他們讓我意識到我必須保持健康,因為我迫不及待想帶領他們認識這個世界。」

珍西摩爾(右下)珍惜和家人相聚的時光。<br />圖片取自/janeseymour Ig
珍西摩爾(右下)珍惜和家人相聚的時光。
圖片取自/janeseymour Ig

肉毒桿菌素 椎間盤突出 核心肌群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