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X戰警》女星動刀4次切除雙乳續命!乳癌7大特徵,任一側乳房異樣都是警訊

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養生/ 抗老養生

川普天賦異稟 天天吃漢堡牛排健康無恙?

川普11月訪問日本,抵達第一天就和日本首相安倍晉三(右)大啖牛排肉漢堡。取自安倍推特
川普11月訪問日本,抵達第一天就和日本首相安倍晉三(右)大啖牛排肉漢堡。取自安倍推特

曾任美國總統川普競選總幹事的李萬度斯基(Corey Lewandowski)在新書爆料,川普在競選期間沒在忌口,最愛吃速食,一餐吃下兩個大麥克、兩個麥香魚堡,再加上一杯巧克力奶昔。根據麥當勞餐點營養標示,川普一餐速食攝取的油、鈉含量、卡路里之高令人咋舌。

英國《衛報》替川普計算每餐速食熱量,發現川普最愛的點餐組合熱量高達2420卡,逼近美國當局建議每日男性攝取熱量2500卡。餐點中有脂肪112克,是川普每日建議攝取量的172%;另外餐點也含有3470毫克鹽,是每日建議攝取量的144%。

報導還提到,川普總統專機上備有麥當勞、肯德基、比薩和可樂,絕大部分餐點不脫速食高熱量食品。另外還要準備大量零食餅乾,因為川普擔心開封食物滋生細菌,打開過的零食絕不拿回來再吃。

英國媒體《每日星報》曾報導,醫學博士赫克(Patrick Heck)質疑川普在競選時出示的簡單健檢報告造假,並認為高齡70歲的川普面對高壓工作,是心臟病高危險群。

報告顯示,川普身高190公分,體重107公斤,BMI約30,屬於「過重」。但他強調自己「跟30歲時沒兩樣」,不過坦承「可以減肥一些,一直有點太重」。

川普也愛吃牛排,他11月訪問亞洲時,各國均投其所好,端出牛排或漢堡料理。川普抵達首站日本後,午餐就和日本首相安倍晉三大啖牛排肉漢堡,安倍晚餐更以和牛鐵板燒和北海道扇貝招待川普。

訪問到南韓時,青瓦台國宴則端出佐以「有360年歷史精釀醬油」的牛小排招待川普。南名匠釀造發酵數十年或上百年的醬油,每公升可喊價到上萬美元。

而早在川普今年5月訪問沙烏地阿拉伯和當地官員用餐時,便拒絕沙國傳統羊肉搭配米飯料理,要求一分全熟牛排配上番茄醬。

川普曾在訪問時表示自己沒有經常運動習慣,熱愛攝取垃圾食物。他提到:「我喜歡牛排、漢堡、比薩還有薯條,那些我們不應該吃的東西。」並表示他最無法抗拒的食物就是蛋、培根和牛排。

川普「亞洲行」菜單曝光後,有網友在社群媒體上批評,川普飲食習慣所散播出的文化信息「無禮愚昧」,但他幾乎天天吃牛排、漢堡,還能大體維持健康,也算天賦異稟,令人稱奇。

速食 牛排 過重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