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少數不需使用農藥的蔬菜!天氣漸熱食欲差,2種涼拌菜吃了不發胖

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養生/ 抗老養生

「為孩子想活久一點」 連勝文瘦身21公斤

連勝文四年瘦了21公斤。連勝文辦公室提供
連勝文四年瘦了21公斤。連勝文辦公室提供

年輕時不忌口的國民黨中央委員連勝文,體重一度破百公斤,但幾度鬼門關前來回,讓連勝文深刻體認健康的重要,因此從2013年開始瘦身,到目前為止一共瘦了21公斤。連勝文說,「很多疾病都是因為肥胖所導致的,孩子還小,還想活久一點。」

2013年起開始減肥,連勝文說,原因很簡單,因為罹患癌症對他來說是很大的衝擊,加上後來又中槍,所以就更下定決心要瘦下來,尤其在2014市長選舉結束後,更是刻意減重,所以這二年看起來就更為明顯。

連勝文說,他能瘦下來其實沒有巧門,憑著就是意志力、均衡飲食及持續運動。連勝文說,意志力非常重要,因此當他開始減肥到現在4年下來,完全沒有復胖,還能持續減重。

至於均衡飲食,連勝文都是照著醫師的建議,從美食主義變蔬食主義;連勝文手上也一定帶著計步器,每天至少走一萬步,只要一有空,還會去跑跑步或是上健身房,不只鍛鍊肌肉,更重視強化心肺功能。

瘦身 減肥 減重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