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以為是疝氣...手搖飲老闆黑色素瘤大如雞蛋!健保標靶3年抗癌

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養生/ 抗老養生

動次動次如意操 天天都是情人節

妳有我當墊腳
妳有我當墊腳
圖/簡文仁提供

今天是西洋情人節,各大飯店情人餐座無虛席,享受美食是很羅曼帝克,但要花大錢,又怕胖,不如來做情人操,不必訂位、不用花錢,又能運動,常做情人如意操,相信更快有情人成眷屬。

一加一大於二,二人運動,不只能促進二人的健康,更能增加心靈的滿足,默契的配合。當你和心愛的人,在愉悅的情況下,互相陪伴做運動,這是很好的催情酵素,透過胸背相合、肢體相交,身心靈契合就在這美妙的氣氛中滋長了。

1.妳有我當靠背

妳有我當靠背<br />圖/簡文仁提供
妳有我當靠背
圖/簡文仁提供

作法:兩人背部相靠,雙手互相勾著,雙腳稍微分開站立,同時慢慢蹲下,互相以背相挺,保持上半身挺直,蹲到多低看雙方體能狀況及默契,再慢慢站起,如此反覆約做10下。

功用:訓練腰背及大腿的力量,同時伸展肩膀及胸部,並協調用力,讓動作更和諧平順。

2.妳有我當墊腳

作法:兩人面對面站立,雙手互握,水平向旁伸開,小姐雙腳站在先生雙腳腳板上,可以像跳舞一般,前後左右游走,配合互握的雙手如意擺動,四對手腳完全配合默契做動作,避免脫鏈。

功用:這是一種默契的配合,協調和諧的動作,並壓迫按摩腳板,當腳板提起時,會強調脛前肌的收縮,保持腳板有力,可以強化小腿的肌力與耐力。

3.妳有我的貼心

作法:兩人面對面,胸腹相貼,脖子相交,雙手互抱對方腰部,一人彎腰向前,將對方腰部反折,使對方挺腰仰身,也可以左右側彎,配合做出前後左右,緊緊相依不分離。

功用:兩人緊緊相擁,溫暖自在心中,抱起來、俯上身,可以伸展對方的全身,強化你的腰背脊椎,輪流互做前後左右,細細體會心心相印的感覺。

妳有我的貼心<br />圖/簡文仁提供
妳有我的貼心
圖/簡文仁提供

4.你有我心有你

作法:這不用外人教,我口中有你說我愛妳、你心中有我常關懷我,你儂我儂一起做如意操,盡在不言中。

只要是情人、胸對胸、背靠背、腳踩腳,協力多做情人如意操,明年情人節,再來做三人親子操。

運動 情人節 按摩 肌力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