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養生/ 抗老養生

川普狂人! 嗜吃速食又不養生 70歲仍身體硬朗

川普在臉書上貼出吃炸雞照片。圖/翻攝自臉書「Donald J. Trump」
川普在臉書上貼出吃炸雞照片。圖/翻攝自臉書「Donald J. Trump」

川普進入白宮,飲食偏好也受到關注。財信傳媒董事長謝金河在臉書表示,有媒體報導川普入白宮的第一餐,也有朋友傳給他看川普的菜單,發現川普進白宮之前,正餐幾乎就是達美樂披薩、肯德基炸雞及麥當勞;進入白宮,川普的正餐變成牛排,且牛排要煎得像石頭的10分熟。

川普不吃青菜,頂多只是吃點放在牛排邊的青菜或馬鈴薯,偶而吃些海鮮,以螃蟹及蝦類為主。

謝金河說,一般人重視養生,總是配上大量水果及堅果,這兩樣東西川普都不碰,川普的零食是洋芋片及夾心餅乾。川普每天喝好幾罐健怡可樂,如果行程滿檔,川普喝有糖的可樂。大多數人都會運動健身,川普把跑行程當成運動,川普唯一的運動是打高爾夫夫球,而且都坐高爾夫球車。

謝金河說,從這些現象來看,川普的生活及飲食,休閒都違反當令的養生守則。川普在推特上經常公開自己在專機上大啃大麥克漢堡,或是吃熱狗的照片。還有更違反養生的是川普晚睡早起,川普每天大約凌晨1時30分才就寢,通常是清晨5時起床,一天只睡4個多小時。

「這樣的一個狂人,到現在70歲了,身體仍十分硬朗」。謝金河說,如果列出營養專家的養生規則,川普得分的沒有幾項,而且幾乎都背道而馳,「川普算是怪物!」

晚睡 零食 速食 養生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