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養生/ 聰明飲食

核桃可降膽固醇 零嘴改吃它

多吃核桃可以降低壞膽固醇。
多吃核桃可以降低壞膽固醇。
圖片來源/123RF

連假想懶懶窩在家看電視、邊嗑零嘴嗎?或出遊路上手邊一定要有零食吃?但又擔心吃過多垃圾食物?放假就不要有所顧忌,開心放膽吃營養價值高的養生核桃吧!不怕吃了不健康!

吃核桃 膽固醇高的救星

核桃是堅果類,有豐富的油脂,和食用油一樣都是脂肪類食物,具高熱量高油脂的特性,但研究發現,核桃的油脂具有降低壞膽固醇,提升好膽固醇的效果。

核桃的油脂結構是單元不飽和脂肪酸,根據研究,如果在低油脂的飲食中以堅果取代其他油脂,可以降低總膽固醇4%到12%,低密度膽固醇也就是壞的膽固醇,可降低16%。

維生素E抗氧化 B群改善口角炎

核桃有維生素E,有助消除自由基,具抗氧化效果。維生素B群中的B6與B1,也可在核桃的營養素中發現,B群本身具安定神經的效果,B1缺乏會有腳氣病,B2缺乏會出現口角炎。

零食 膽固醇 維生素E 口角炎 B群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