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養生/ 聰明飲食

麥當勞巧克力聖代下架!歷年6波停售有你愛的產品嗎?

「巧克力聖代」4月17日凌晨零時起停止販售。圖/麥當勞提供
「巧克力聖代」4月17日凌晨零時起停止販售。圖/麥當勞提供

台灣麥當勞昨天宣布今天起停售販賣超過30年的巧克力聖代,不少網友哀鴻遍野,紛紛抱怨麥當勞自2017年轉售給台商後,基於成本考量,持續把受歡迎產品下架,罔顧消費者的意見。

以下整理麥當勞自2016年起停售的商品,其中奶昔、焦糖奶茶、板烤雞腿堡、芝麻聖代等都是相當受歡迎的熱門品項。

麥當勞奶昔。
麥當勞奶昔。

2016.11.09 停售奶昔商品

麥當勞自1984年入台,菜單上即有奶昔,銷售至今已超過30年,台灣麥當勞表示,隨著製作奶昔的機器設備逐漸老舊或故障,已決定不再維修這些設備,因銷售不如預期,台灣麥當勞仍決定全面將奶昔下架。

麥克雙牛堡。
麥克雙牛堡。

2016.11.09 停售麥克雙牛堡

繼奶昔之後,麥當勞接著宣布因銷量不如預期,停售麥克雙牛堡,有網友認為雙層牛肉吉事堡和麥克雙牛堡只差「一片起司」,不過價格卻差距大,才會停賣麥克雙牛。

麥當勞公告焦糖奶茶停售。圖擷自
<a href="http://www.mcdonalds.com.tw/tw/ch/food/product_nutrition.nutrition.100002.200047.product.html
" target="_blank">麥當勞官網
</a>
麥當勞公告焦糖奶茶停售。圖擷自 麥當勞官網

2018.03.21 停售焦糖奶茶

麥當勞去年3月21推出新菜單,主打烤土司早餐,並搭配無糖冰紅茶等新飲品選擇,卻將原有的焦糖奶茶停售,直至今日仍有不少客人抱怨,新版奶茶較難喝。

板烤雞腿堡。<br />示意圖/ingimage
板烤雞腿堡。
示意圖/ingimage

2018.03.28 停售板烤雞腿堡等3項產品

麥當勞去年3月28日推出「搖搖樂雞腿排」系列,也新推出「嫩煎雞腿堡」,同時宣布原有商品「大大雞腿堡」、「板烤雞腿堡」、「無骨雞腿排」3樣商品停售。

黑芝麻聖代、冰炫風停賣。圖/擷自麥當勞粉絲專頁
黑芝麻聖代、冰炫風停賣。圖/擷自麥當勞粉絲專頁

2019.01.23 停售芝麻冰炫風、美式冰咖啡、熱巧克力等12項產品

麥當勞今年1月15日宣布,23日停售柳橙酷蘇打、漂浮系列(汽水/紅茶/柳橙酷蘇打)、芝麻聖代、芝麻冰炫風、熱巧克力、美式冰咖啡、好時光大早餐、好享受大早餐、BBQ嫩鷄翅、麥脆鷄分享盒、同歡分享盒和派對分享盒12項商品。

2019.04.17 巧克力聖代停售

麥當勞表示,考量消費者喜好及市場情形,販售超過30年「巧克力聖代」從4月17日凌晨零時起停止販售,現階段將不販售聖代產品。

巧克力 奶茶 芝麻 早餐 咖啡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