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養生/ 聰明飲食

加工食品 易擾亂體內荷爾蒙

書名:掌握代謝,90%的肥肉會自己消失!<BR>
作者:吉莉安‧麥可斯(Jillian Michaels),徐薇唐譯<BR>
出版社:柿子文化<BR>
出版日期:2011年12月21日
書名:掌握代謝,90%的肥肉會自己消失! 作者:吉莉安‧麥可斯(Jillian Michaels),徐薇唐譯 出版社:柿子文化 出版日期:2011年12月21日

【摘自《掌握代謝,90%的肥肉會自己消失!》,作者吉莉安‧麥可斯,柿子文化出版】
我們要消除什麼?最主要的就是加工食品,不要化學成分、不要味精、不要反式脂肪、不要人工甘味劑、不要勾芡,更不要那些為了穩定或其他可以改變食品質地及新鮮度的添加劑。你要開始學習丟掉讓體內的減重荷爾蒙激素釋放不出來的食物,我們也要消除(至少要試著減少)一些容易擾亂體內荷爾蒙的天然食物,即使它們是天然的。

‧氫化脂肪會讓你得心臟病、搞壞新陳代謝:

與其他各式的脂肪相比,氫化脂肪會使體內「不好的」低密度脂蛋白和三酸甘油脂增加,並且讓「好的」高密度脂蛋白減少,比飽和脂肪還嚴重。

‧精製穀物,營養都不見啦:
一旦穀物經過精製,穀物雖然得以除去穀皮和細菌,以延長其保存期限,但在精製的過程中,幾乎整個穀物的纖維素、維生素和礦物質都會流失掉。

‧高果糖玉米糖漿,最邪惡的精製穀物:
葡萄糖是由身體所有的細胞所代謝;但果糖則必須由肝臟代謝,高果糖玉米糖漿不知怎麼的,會騙身體不要釋放胰島素和瘦體素,而正常來說這兩種荷爾蒙應該要在你吃完東西後被釋放出來。

‧人工甘味劑,讓新陳代謝系統忘記糖的高熱量:
研究顯示,若用加了人工甘味糖精的優格給動物吃,與吃了添加葡萄糖(一種天然糖分,其熱量跟一般的砂糖一樣,一茶匙十五卡)的優格的動物相比,這些動物之後會吃得比較多、體重較重、體脂肪也較高,這是由於我們能與某些味道產生心理和情緒上的聯結,而身體則能與甜味產生熱量上的聯結。

‧人工防腐劑和色素,搞壞荷爾蒙又會致癌:
添加在食物中的人工防腐劑,會讓我們老化並造成各式各樣的自體免疫性疾病,包括癌症和多發性硬化症。研究人員發現愈來愈多的防腐劑會破壞人體的生化環境、抑制新陳代謝,並干擾我們減重的能力。

‧穀氨酸(味精),這是種興奮毒素:
是味精能破壞瘦體素受體,造成身體產生更多瘦體素的同時,卻又引起腦內的瘦體素抵抗。

‧不要吃太多的食物:
澱粉根莖類蔬菜╱熱帶水果、水果乾、罐頭水果╱黃豆別吃太多╱小心喝酒╱全脂乳製品和肥肉╱罐頭食品╱咖啡因。

心臟病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