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米酵菌酸有多毒?全面性細胞死亡,最快一天內發病致死!衛福部關鍵4大QA教你自保

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養生/ 聰明飲食

曬書鐵馬拔蘿蔔 冬遊「出師表」

【聯合報╱謝蒼松/苗栗市】

臣不亮言:今天下三分,冬陽高照,一分讀書,一分曬棉被,一分掏光耳,以光先帝遺德。

臣本布衣,躬耕於台灣,時逢秋收冬藏,歡慶豐年,處處廟會,演著各類戲劇,有包青天、三娘教子、目蓮救母…皆中國傳來,教忠教孝的名劇。

璀璨陽光,如訴和風,加上現代高科技的戲劇聲光效果,歌衫舞影,恕臣因此樂不思蜀。

台灣冬季到處蔬果,可謂寶島。假日帶著孩子拔蘿蔔,享受日光浴及難得天倫樂。前者比之在家,窩在沙發上看電視,凸成啤酒肚好;後者比之在家,一再要求孩子讀書,可能收效更佳。

親陽光,遠小人,此歷朝所以興隆也。且看此地農夫,將蘿蔔加工成各種型狀,有金條型、金幣型、金絲絲,可惜!如此珍品,不加包裝,參考日本如何?

台灣有一種馬,稱鐵馬或腳踏車,騎上它,沿腳踏車專用道迤邐,路旁花團錦簇,飄來陣陣野薑花的芬芳,山一重,山二重,山高天遠處,殘楓向晚霞天,落櫻期春綻放。

臣不勝受恩感激,臨表涕零,不知所云!此謂新出師表。

蘿蔔 啤酒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