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養生/ 聰明飲食

關心海洋生態 你該看…

元氣周報

【元氣周報/記者張嘉芳/報導】

我如何愛上一條魚(網路講壇Tedtalk)color="0074ad">

http://www.youtube.com/watch?v=0k_qYzka2n8

Dan Barber是個廚師,也是一個學者,他說,很多廚師面對一個左右為難的問題:「如何把魚類留在菜單上?」Barber講述了他尋求一條值得喜愛的、可持續性魚的過程。點出和諧共生的環境不僅是美味來源,也是避免地球末日的答案。

魚線的盡頭color="0074ad">

http://www.youtube.com/watch?v=22YrMRav6dU

本紀錄片拍攝源自Charles Clover原著《魚線的盡頭》(2006年出版),闡述人類過度捕撈對海洋造成的衝擊。片中訪問多位當代權威漁業生物學家,對人類不當捕撈有深入探討,值得作為海洋保育教材。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