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睡醒內褲黃一片 18歲男大生染淋病!男女症狀不太一樣,性伴侶應一起治療

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養生/ 聰明飲食

廚藝啟蒙時/為愛下廚去 菜鳥變賢妻

元氣周報

【元氣周報/文/蔡南芳】

為了讓男朋友以為我是賢妻,在小套房的簡易廚房大顯身手。由於兩人的戀情是在復興南路的某家清粥小菜店裡破冰的,所以也用電鍋熬了稀飯、煎菜脯蛋、炒菠菜、皮蛋豆腐,還有甜棗和肉鬆,輕輕鬆鬆擺滿和式小桌。從寒冬推門而入的他,看到這一切甚為感動,從來高高在上、備受嬌寵的女皇,竟然洗手做羹湯,連連吃了好幾碗,大讚好吃!

卻沒留意到「賢妻」的晚餐真正需要動手的不過就是兩道菜,其他只需要擺盤即可上桌。此後,兩人經常在廚房洗洗切切,義大利麵、蛋炒飯、煮火鍋等,從生活瑣事聊到結婚大事,共同彩繪幸福藍圖。

小兒誕生,老公在端午時節揮汗如雨煮麻油雞為我做月子,肉嫩酒香甜在心,他的廚藝讓我心甘情願退位,轉換跑道為料理品味家囉!

豆腐 菠菜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