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養生/ 聰明飲食

巧克力電影院 3部經典片不可錯過

元氣周報

【元氣周報/記者魏忻忻/報導,資料提供/北醫附設醫院營養部主任 蘇秀悅、CHOCHOCO經理 劉秀英、可可歐品牌經理 董家華、北市金旺動物醫院院長 張振東】

濃情巧克力(Chocolat)color="0074ad">

「情不夠濃,巧克力便無法香純滑口,我賣的是夢想和小小的慰藉……」巧克力店老闆薇安說。她為保守的法國小鎮居民量身訂做的巧克力,滿足了人們內在最私密的渴望。 「這可喚起妳丈夫的熱情。」薇安說。女客幾天後再來:「妳還有那種豆子嗎?」

阿甘正傳color="0074ad">

阿甘坐在公園長椅上,他拿著一盒巧克力對旁邊的陌生女孩說:「這玩意兒我可以吃上150萬顆。」「我媽常說,人生就像一盒巧克力,你永遠無法預知會吃到什麼口味。」(Life is a box of chocolates. You never know what you’re gonna get!)

賭神color="0074ad">

頭部受撞擊的賭神雖患失憶症,卻依舊保持愛吃巧克力的習慣。每回上牌桌,一定要來片巧克力,才能發揮他神乎其技的賭術。對亟欲答謝他的朋友也只說了一句:「日後買盒好巧克力給我!」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