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睡醒內褲黃一片 18歲男大生染淋病!男女症狀不太一樣,性伴侶應一起治療

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養生/ 聰明飲食

大白菜醃泡菜DIY 作法大公開

元氣周報

【元氣周報/記者陳惠惠、羅建怡/報導,記者/盧振昇、陳立凱/攝影,資料來源/營養師林郁茹、蔡淑玲,示範/魚路古道農場主廚 陳澤岳】

泡菜材料:

蒜頭100g、辣椒75g、糖適量、鹽適量、白醋適量、大白菜5斤

作法:

1.大白菜切塊,用鹽醃漬、使其軟化,再以清水洗淨後,瀝乾備用。

2.將蒜頭、辣椒絞碎,放入白醋、糖及瀝乾的大白菜,調味拌勻即可。

3.將拌勻的泡菜用容器盛裝,放入冰箱冷藏3天即可食用。

TIPS:

1.白菜要選用山東大白菜。挑選撇步是:保持乾燥不帶水分,底部無褐色小洞(以免外觀美麗、菜心腐爛),最外面幾片老葉宜先剝除,免得纖維質粗、影響口感。

2.糖與白醋的比例約2:1,建議先試味道,再入白菜拌勻。

3.容器選用玻璃瓶為佳,冷藏可保鮮一個月;最佳賞味時間是入冷藏後的10~15天。

大白菜 泡菜 辣椒 蒜頭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