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抗老化、調節血壓、促進心血管健康...酪梨好處多!從生活中攝取酪梨,你可以這樣做

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養生/ 聰明飲食

麵粉+酵母 美味的靈魂

元氣周報

【元氣周報/台中 縈軒】

「做快一點,再一小時要全部出爐,做不完你就倒大楣了!」老師又在瘋狂開罵了,今天訂單好大一疊,我知道今天只許成功不許失敗,否則吃不完兜著走了。

我讀的是餐飲管理科,正在準備考取人生的第二張證照——烘焙。從小就很喜歡吃麵包的我,對於烘焙這門課特別有興趣。每個禮拜都會接到學校各個角落送來的麵包訂單,每每看到老師和同學們吃著我們親手做的麵包,露出幸福的笑容,就覺得一切辛苦都值得。

麵粉好比人體細胞,酵母好比靈魂,攪拌後的麵團就如同有了靈魂的身體,隨著時間和溫度變化,膨脹變焦,展現不同的力與美,直到被人們吃下的瞬間,精華展露無遺。從做麵包中我學到了,只要用心,抗壓性夠,人生也能過得很精采,就像麵包一樣,經過發酵箱、麵棍、烤箱的淬鍊,就能成為洛陽紙貴的搶手麵包。

抗壓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