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蟑螂會引起食物中毒嗎,會傳播疾病嗎?醫指出它最大的危害

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養生/ 聰明飲食

麵類製品抽驗 4件不合格

【Upaper╱記者莊琇閔】

台北市政府衛生局日前抽驗100件麵類製品、饅頭與包子,檢驗結果共4件產品不合格,皆違規添加防腐劑苯甲酸。衛生局已對3家製造業者處以3至15萬元罰鍰,並要求業者回收及銷毀不合格產品。

衛生局簡任技正姜郁美表示,日前於轄內各傳統市場、麵攤、製麵店、包子饅頭製售店、超市等地,共抽驗100件陽春麵、拉麵、油麵、饅頭與包子製品,檢驗項目包括防腐劑、過氧化氫、調味劑等。其中,共有4件產品不合格,不合格率為4%。

姜郁美指出,4家不合格業者與商品分別為內湖區安康路「康樂麵店」的寬拉麵、萬華區貴陽街2段「直興市場」內販售的紅豆包子、萬華區富民路「王冠賣麵」的拉麵、中正區南昌路「曾如貞點心坊」販售的銀絲卷。其中,「直興市場」的紅豆包子也是由「曾如貞點心坊」所製造。

紅豆 防腐劑 苯甲酸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