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養生/ 聰明飲食

牛肉粥 保母最愛副食品

【聯合報╱記者黃驛淵/台北報導】

當保母,要先抓住小孩子的胃!台北南區家扶中正萬華區保母聯誼會80名保母,昨天齊聚在萬華區的仁德里活動中心,帶著孩子們一起動手做點心,搭配夏天來臨,還用自製的南瓜鬆餅、潤餅皮,包上由清心福全免費贊助的爽口冰淇淋,許多孩子吃得笑不攏嘴。

南區家扶替保母開設「副食品調製」課程,希望透過團體交流討論方式,讓保母學習製作自己的拿手好菜。

昨天80名保母各自端出拿手菜,不但讓孩子品嘗,保母也互相比較、學習。

其中蔬菜牛肉營養粥、南瓜濃湯、起司綠花椰菜三道菜最受保母們好評,奪下票選前三名。

南區家扶主任廖志文表示,寶寶滿5至6個月前,由母乳或配方奶中即可獲得充分營養與熱量,但過了這階段必須用「副食品」的調製、餵食,才能鞏固寶寶生長發育期間所需的不同營養。製作副食品大有學問,透過彼此討論,可增進保母製作副食品的廚藝。

副食品 南瓜 熱量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