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長年鼻塞難呼吸怎麼辦?是長鼻息肉嗎?醫師詳解原因、治療方法

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養生/ 聰明飲食

慎選零嘴 讀懂熱量密碼

養標示(B)

註:由以上兩種營養標示算得,(A)零嘴全吃完約攝入360卡,而(B)為87卡。以攝取百卡零食為例,(A)零食約吃1/3包,(B)可全吃完,若評估自制力差、零嘴開封就會想全部吃的人,建議先閱讀營養標示再選購百卡零食。
養標示(B) 註:由以上兩種營養標示算得,(A)零嘴全吃完約攝入360卡,而(B)為87卡。以攝取百卡零食為例,(A)零食約吃1/3包,(B)可全吃完,若評估自制力差、零嘴開封就會想全部吃的人,建議先閱讀營養標示再選購百卡零食。
照片提供/楊濟華營養師

為減少身體不必要的負擔,慎選零嘴是每個人必學課題,建議依自己喜好學習「百卡零食分量」估算,且需參考食物營養標示來估算所攝取的熱量

營養標示(A)

註:由以上兩種營養標示算得,(A)零嘴全吃完約攝入360卡,而(B)為87卡。以攝取百卡零食為例,(A)零食約吃1/3包,(B)可全吃完,若評估自制力差、零嘴開封就會想全部吃的人,建議先閱讀營養標示再選購百卡零食。<br />照片提供/楊濟華營養師
營養標示(A) 註:由以上兩種營養標示算得,(A)零嘴全吃完約攝入360卡,而(B)為87卡。以攝取百卡零食為例,(A)零食約吃1/3包,(B)可全吃完,若評估自制力差、零嘴開封就會想全部吃的人,建議先閱讀營養標示再選購百卡零食。
照片提供/楊濟華營養師

倘若對食物屬於來者不拒、較不挑剔者,建議可選擇體積大或數量多的百卡點心,既可以滿足口腹之欲,又能避免攝取過多熱量。例如堅果類的夏威夷火山豆、花生、葵瓜子或西瓜子等,所含的熱量差距甚大,以100大卡為例,可選擇吃約8顆的夏威夷火山豆或約230顆的葵瓜子,建議可依自己對於食物的喜愛來慎選適合點心。

熱量 零食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