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養生/ 聰明飲食

抹茶好處多 提神助代謝

 圖/ingimage
圖/ingimage

抹茶由綠茶碾成粉末而成,是古代佛教僧侶在冥想時用來提神的飲品。同有提神醒腦的功效,和咖啡相比,抹茶更加溫和健康,由此也被越來越多的人喜愛,甚至是奧斯卡影后葛妮絲派特洛(Gwyneth Paltrow)和女星凱莉傑納(Kylie Jenner)都表示抹茶飲品是她們的最愛。

抹茶中富含抗氧化劑,能夠有效地提高新陳代謝水平,燃燒卡路里以及降低膽固醇和血糖水平。每日郵報報導,營養學家克莉絲汀‧貝利(Christine Bailey)表示,抹茶是除了純淨水之外最健康的飲品,其中所含的抗氧化劑和氨基酸有助於提高身體健康水平和精神狀態。報導說,隨著抹茶被越來越多的人接受,它將成為2016年最熱門的超級食物。

研究發現抹茶能夠幫助提高記憶水平和大腦的認知功能,有助於集中注意力,也能促進新陳代謝和降低血糖水平上的作用更加溫和有效。

綠茶 提神 代謝 抗氧化劑 認知功能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