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善用基因檢測,可揪3種肺癌早期突變

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養生/ 營養食譜

女神卡卡甩肉法 豆泥沾醬&椰子水吃法

女神卡卡靠養生食譜保持身材。 (路透資料照片)
女神卡卡靠養生食譜保持身材。 (路透資料照片)

【聯合報╱記者葛大維/綜合報導】

女神卡卡重養生,獨門健康食譜中,竟然有「埃及豆泥沾醬」(Hummus)。

美國「時人」(People)雜誌報導,女神卡卡自從在紐西蘭巡演舞台上昏倒之後,加倍注重健康,和她的專屬舞蹈指導羅瑞安吉布森,研討出一套獨門養生餐,據說可以兼顧健康與甩肉的功效。

報導指出,女神卡卡的食譜中,包括天然穀物片、豆腐、火雞薄肉片,最特別是「埃及豆泥沾醬」,用磨碎鷹嘴豆拌芝麻醬和檸檬汁,沾各種蔬菜吃。而她最愛的飲料,竟然是清涼的椰子水。不過羅瑞安透露,女神卡卡和她偶爾會喝一點白酒。

女神卡卡過去接受雜誌訪問,坦承少女時期曾因體重過重,遭同學嘲笑。她進入歌壇發誓出人頭地,除了拚命展現才藝與創意,也很在意體重再引起話題,過去日積月累的節食,讓她健康亮紅燈,如今有了養生食譜,女神卡卡可以放心吃出健康與窈窕。

養生 體重 檸檬 甩肉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