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養生/ 運動健身

減脂一定要做有氧嗎?減重迷思一次破解!

圖片來源:Canva
圖片來源:Canva

聽健康

00:00/00:00

減脂一定要做有氧嗎?大家想到的有氧運動,不外乎是跑步、登階、跑步機、璗壺等,但忙了大半天卻不見效果,這也表示想減脂不僅靠運動,飲食控制也相當重要。健身教練Liria教你如何正確、健康、有效的減脂,趕快點開影片看看教練怎麼說吧!

說到減脂期的飲食控制,大多人會採取168斷食、生銅飲食等,而有些比較極端的人,可能就會採取節食方式,但當熱量壓到很低的時候會出現身體負面影響,像是荷爾蒙改變、影響運動表現,甚至導致身體原本機能受創,所以找尋適合自己的飲食方式相對重要。健身教練Liria表示「當你這個飲食方式可以持續很久、融入日常,才能夠達到所謂的熱量平衡」也能夠長久的享瘦。

Liria教練也提到,若是想讓減脂效果更明顯也可以加上重訓,可是面對健身房百百種器材該如何選擇呢?他提供幾個器材的選擇及訓練方式,如:深蹲、羅馬尼亞硬舉、臥推、有氧,登階、跑步機、燙壺等選擇,若是跑膩了跑步機,也可以參考其他運動方式唷!

最後他提醒大家,有氧運動是減脂過程中的重要工具,但無法單獨實現理想減脂效果。合理控制飲食、結合其他運動形式、個人化計劃和整體生活方式的注意是實現減脂目標的關鍵。通過綜合的健身計劃和正確方法,可以更有效地減脂,塑造健康、理想的體態。

「女子漾」網站全新上線,陪你愛自己的每個樣子!最棒的美食旅遊、美妝穿搭、娛樂話題、運動健康、情慾愛情分享,都能在這裡看到!快點來加入成為創作者!https://woman.udn.com

【延伸閱讀】醫生教你瘦!不挨餓、不吃藥、不復胖成功減重24公斤的祕訣大公開!

【延伸閱讀】老是小腿抽筋被痛醒? 不運動、喝水不足更易發作? 醫揭睡前1動作放鬆自救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