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抗老化、調節血壓、促進心血管健康...酪梨好處多!從生活中攝取酪梨,你可以這樣做

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養生/ 運動健身

有片|向NBA球員學健身!九個招式增強你的訓練


健身者可以學習專業運動員的健身訣竅,從而加強自己的訓練內容。圖片/Canva

聽健康

00:00/00:00

想知道一線的NBA球員平常在健身房裡都練些什麼嗎?基於許多人都好奇職業運動選手的健身訣竅,「練健康」的曾子桓(幾丸)教練以美國職業藍球運動員Jimmy Butler很紅的一部訓練影片為示範,詳細講解這些動作背後的意義,趕快點開影片看看吧!

依照Jimmy Butler影片裡的訓練內容,曾子桓(幾丸)教練總共講解並示範九個招式動作,這些動作裡會運用到彈力帶、彈力球、啞鈴為輔助工具,以協助訓練運動員的核心肌力、變換方向爆發力、增強反應性能力等,用來提高籃球運動員在防守、切入的動作時保持靈敏度和速度感,多屬全身性穩定訓練。

其中訓練項目「彈力帶羅馬尼亞硬舉(RDL)」,這是發展髖伸肌群上非常典型的動作,曾子桓(幾丸)教練建議也可以使用壺鈴取代彈力帶。他總結這九個訓練內容主要著重於穩定性、增強式、高速度、平衡性。

最後曾子桓(幾丸)教練也提醒健身者,不要盲目模仿職業運動員的訓練內容,應該先了解各個訓練目的,再選擇動作加入自己原本的訓練當中。想了解更多關於健身健康的資訊嗎?快上「有肌勵」粉絲專頁按讚追蹤。一起健身訣竅學起來!

原始影片

練健康 LKK Wellness YT

練健康 LKK Wellness IG

練健康 LKK Wellness FB

延伸閱讀

釋放一天的緊繃與壓力,睡前9分鐘臉部放鬆瑜伽

讓肉腳變健腳!越走越年輕的足部訓練

「有肌勵」是女性專屬健身夥伴,提供健身資訊、健康方法,更提供滿滿的鼓勵和正能量,給女性肌力,也給女性激勵,讓姐妹們的健身路上,不孤單!

YT:有肌勵https://pse.is/UYA9X

Fb:https://www.facebook.com/udnGpower

IG:https://www.instagram.com/udnGpower

社團:女性專屬|健身的我超美

健身房 運動 肌力 性能力 壓力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