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養生/ 運動健身

登山不想負重又想吃美食?專業登山客教你一個方法解決!


登山輕量化飲食。圖/Canva

聽健康

00:00/00:00

許多登山愛好者都想在戶外烹煮多樣化的食物,同時不想增加背包負擔,高山YouTuber「柯式野生活」透過食物乾燥機,協助她達成登山輕量化飲食的目的。

食物乾燥後有六大優點,其中最主要的特點是透過乾燥抽光食物內大多數的水分,進而大幅減輕食物本身的重量,且乾燥後的食物也更便於攜帶與保存。

乾燥機適用的食材不只有蔬菜跟水果,也可以乾燥花瓣做出熱飲茶包,甚至可以乾燥調料醬汁,脫水後的食材重量可以相差10倍,蔬菜類更高達20倍,將它們輕量化隨身攜帶。

想還原乾燥食材的方式並不困難,只需要加入相當於食材兩倍水量煮滾,接著悶住食物約10分鐘,即可做出風味及口感都保留住的餐點。

完整影片:看更多

柯式野生活:YT/IG/FB

延伸閱讀

有片|愛吃重口味又想減肥?低卡版麻婆豆腐

有片|雞胸肉簡單煮!高麗菜雞肉煎餅

「有肌勵」是女性專屬健身夥伴,提供健身資訊、健康方法,更提供滿滿的鼓勵和正能量,給女性肌力,也給女性激勵,讓姐妹們的健身路上,不孤單!

YT:有肌勵https://pse.is/UYA9X

Fb:https://www.facebook.com/udnGpower

IG:https://www.instagram.com/udnGpower

社團:女性專屬|健身的我超美

健身 蔬菜 雞胸肉 煎餅 減肥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