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養生/ 運動健身

有片|超有感核心鍛鍊!3分鐘平板支撐雕塑肌肉線條

時間短、不需要進健身房、效果大的平板支撐運動。圖/Canva
時間短、不需要進健身房、效果大的平板支撐運動。圖/Canva

聽健康

00:00/00:00

沒時間運動?沒地方運動?別再找藉口啦!Youtuber「Coffee林芊妤」教你時間短、不需要進健身房、效果大的平板支撐運動,每天只需要3分鐘,堅持做七天,就可鍛鍊魔鬼身材!

平板支撐是非常受歡迎的居家運動之一,身體大部分的肌肉都會參與,同時刺激到的肌群較多,不用任何工具輔助,只需用自身重量就可以訓練核心。

Youtuber「Coffee林芊妤」表示,多一點嘗試少一點推搪,不要被懶惰拖累進度,試著和勤奮上進做好朋友,你會有意想不到的收穫!跟著影片一起做,透過3分鐘即可提高活動能力及肌耐力、改善肌肉線條減少運動時受傷的機會。持之以恆在不久的將來絕對看見成效。快跟著林芊妤,動完保證超有感!

想了解更多關於健康運動的影片嗎?快上「有肌勵」粉絲專頁按讚追蹤,讓身體更強壯!

Coffee林芊妤 FB: 點我看

Coffee林芊妤 YT: 點我看

Coffee林芊妤 原始影片:點我看

延伸閱讀

改善體態、矯正駝背 彈力帶6招學起來

運動抖M請進!13分鐘超強虐腹訓練

「有肌勵」是女性專屬健身夥伴,提供健身資訊、健康方法,更提供滿滿的鼓勵和正能量,給女性肌力,也給女性激勵,讓姐妹們的健身路上,不孤單!

YT:有肌勵https://pse.is/UYA9X

Fb:https://www.facebook.com/udnGpower

IG:https://www.instagram.com/udnGpower

社團:女性專屬|健身的我超美

運動 健身房 肌耐力 身材 駝背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