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養生/ 運動健身

有片|超燃脂!10分鐘TABATA開合跳運動

開合跳是基礎的有氧運動。(圖/Canva)
開合跳是基礎的有氧運動。(圖/Canva)

總是抱怨沒時間運動嗎?其實燃脂瘦身比你想像中還要容易!Youtuber「Bellysu減肥中」教你「10分鐘TABATA開合跳運動」,每天10分鐘,讓你瘦成一道閃電!

開合跳是基礎的有氧運動,並可以在短時間內消耗熱量,就算你沒有時間去上健身房,也能夠輕鬆達到鍛鍊的效果。

Youtuber「Bellysu減肥中」利用國人從小必備的熱身運動「開合跳」,搭配上源自於日本屬於高強度間歇式訓練的「TABATA」,不僅燃脂瘦身,還有降低骨質疏鬆和促進心肺功能的好處。

跟著影片一起做,透過20組動作,每組20秒,中間休息10秒,10分鐘即可達到全身鍛鍊、改善協調性的效,持之以恆在不久的將來絕對看見成效。快跟著「Bellysu減肥中」訓練,動完保證超有感!

想了解更多關於健康運動的影片嗎?快上「有肌勵」粉絲專頁按讚追蹤,讓身體更強壯!

Bellysu減肥中 FB: 點我看

Bellysu減肥中 YT: 點我看

Bellysu減肥中 原始影片:點我看

延伸閱讀

有片!站立式腹肌訓練 魔鬼筋肉腹肌撕裂

有片!如何在家訓練上半身?6分鐘教你練胸、背、肩

「有肌勵」是女性專屬健身夥伴,提供健身資訊、健康方法,更提供滿滿的鼓勵和正能量,給女性肌力,也給女性激勵,讓姐妹們的健身路上,不孤單!

YT:有肌勵https://pse.is/UYA9X

Fb:https://www.facebook.com/udnGpower

IG:https://www.instagram.com/udnGpower

社團:女性專屬|健身的我超美

減肥 有氧運動 健身房 燃脂 瘦身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