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養生/ 運動天地

愛運動/用寶特瓶 讓你鎖骨美一下

2-2 攝影/記者楊光昇
2-2 攝影/記者楊光昇

【聯合晚報╱文/黃麗華,攝影/記者楊光昇】

入秋了,你的減重塑身計畫可不要停下腳步,天氣變冷,身體運動消耗的熱量也會變高,現在為大家分享入秋的塑身祕密,共有六個部位,包括肩部、背部、腹部、手臂、大腿與臀部。

第一個系列先介紹肩部運動,分為兩個項目,一是著重前三角肌、中三角肌,二是雕塑肩膀前側線條。

(示範/信義運動中心教練林治逸)

預備動作:

兩手各拿一個0.6公斤的保特瓶,身體挺直,腹部縮緊,夾住臀部,手肘微彎,雙膝打開與肩膀同寬。

預備動作1-1 。攝影/記者楊光昇
預備動作1-1 。攝影/記者楊光昇

招式一

先吸一口氣,吐氣時,雙手握保特瓶往上平行舉高,與肩膀同寬、同高度,吸氣時雙手放下,接著吐氣,雙手改往身體兩側平行張開,與肩膀同高,吸氣時雙手再放下。反覆做15次。

<a href="http://mag.udn.com/magimages/19/PROJ_ARTICLE/486_5824/f_482848_1.jpg" target="_blank">點此看大圖。</a>攝影/記者楊光昇
點此看大圖。攝影/記者楊光昇

招式二

身體上背與膝蓋微微彎下,兩手稍微打開,吐氣時,拿保特瓶的雙手往身體兩側打開,保特瓶末端朝著天花板,手肘約與身體成一直線,吸氣時放下。反覆做15次。

運動 塑身 熱量 減重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