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新任金管會主委彭金隆:勾勒「第二層健保」藍圖,改善目前健保困境!

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養生/ 運動天地

愛運動/動動下半身 改善消化不良

【聯合晚報╱李亦伸】

現代人工作忙碌,生活節奏太快,積極想要保持身材,控制體重,卻又沒有時間運動,也不知道該如何著手運動。

台北市大同運動中心健身指導教練Eric林東穎,特別設計了一套「簡易健美雕塑DIY」,利用平日工作、在家、臥室、客廳或辦公室的環境,把你的胸、肩、背、手、腹和下半身,充分有效的進行伸展調塑,達到瘦身、保持柔軟度、維持體能的目的。

健美雕塑DIY系列六:下半身雕塑

久坐辦公室,長期在家,缺少規律運動的上班族、家庭主婦、宅男宅女來說,下半身缺少運動和活動,造成身形改變、下半身肥大,甚至消化不良的情況,屢見不鮮。

台北市大同運動中心健身教練林東穎表示,「先站起來,活動腰身、彎彎腰、提提腿、屈屈膝,多做幾次深度呼吸,然後開始活動你的下半身吧。」

林東穎強調,久坐辦公室的女生,常擔心自己的臀部變大,其實更糟糕的是,由於久坐不動,下半身活動量不大,影響的可能不只是自己的身形和體型,「不動少走久坐」的情況,往往會影響到每個人的消化系統,不常動消化代謝就更不好,身體健康和身形自然更受影響。

每個人都希望雕塑身形,運用最簡單的健身方式達到運動目的,那麼第一個要務就是要從辦公室的椅子上站起來,從客廳裡的沙發上站起來。如何運動你的下半身,做出適當合適的伸展,讓你的膝蓋得到適度運動,讓你的腹部使力,活動活動你的下背部和肌肉,同時強化下肢力量,林東穎表示,「正確接受教練指導,量力而為,才是最重要課題。」

運動 久坐 瘦身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