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養生/ 運動天地

有效雕塑手臂 讓你再也不怕露手臂

三采

圖/三采文化提供
圖/三采文化提供

【內容摘自《精.瘦.美 KIMIKO’S 明星指定美型課》,作者kimiko/著,林佳靜、韓偉/審訂,三采出版】

瘦身指數:★★★★★

練習次數:一組做10∼15下,一天最多2組

很多女生有手臂肉亂飛困擾,像是媽媽手、掰掰袖、蝴蝶袖等,持續進行此組動作能有效雕塑手臂。此外,也可改善嚴重的副乳問題,把腋下與胸部間溢出來的那圈肉肉推回去,附帶功能是能調整O 形腿,讓腿變直。

步驟:

1、雙腳打開,兩腳呈平行,直立站在地上,雙手自然的向外打開。

2、低頭,下巴內縮,感覺快碰到胸部上方,雙手往上在後腦勺交叉,右手掌抓左手肘,左手掌抓右手肘,此為預備位置

3、雙手使力,縮肚挺胸,把手肘往天花板拉上去,肩胛骨打開,再將手肘往後上方延伸,然後慢慢的回到預備位置

特別注意

練習此動作時,一定要記得將下巴內縮、放鬆頸部,感覺下巴好像快要碰到胸部上方,並留意要挺胸縮肚、打開肩胛骨,不可將雙手重量全施加在頭上。

步驟三。圖/三采文化提供
步驟三。圖/三采文化提供
男生版做法。圖/三采文化提供
男生版做法。圖/三采文化提供

男生這樣練

雙手互抓手肘兩側,下巴內縮,把整隻手的重量放在後腦勺,用胸部及上臂的力量將身體往後挺,透過全身一起用力帶動手臂,此動作有助雕塑胸部線條,且千萬不可將手的重量全壓在頭上,脖子會更痠。

Doctor's小叮嚀

年齡稍長、初學者,建議可盤腿坐在地墊或有椅背的椅子上進行,此外,這組動作較不適合有五十肩或手臂受傷的患者進行,初學者或很少運動的人手臂上舉後拉時要特別注意,量力而為就好。

瘦身 蝴蝶袖 媽媽手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