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單身老後生病不想讓親友困擾怎麼做?理財顧問教依3狀態、3步驟完整安排族退休及身後事

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養生/ 運動天地

接受核磁共振檢查 林書豪傷勢恐不輕

林書豪對活塞之戰因左膝不適退場,至今連續缺席三場比賽,球團證實他已做核磁共振檢查,就等結果出爐。
歐新社
林書豪對活塞之戰因左膝不適退場,至今連續缺席三場比賽,球團證實他已做核磁共振檢查,就等結果出爐。 歐新社

【聯合晚報╱記者陳宛晶╱綜合報導】

原本眼看歸隊在即,但今天卻傳出林書豪的傷勢可能不如想像輕微,消息指出他的左膝已經接受核磁共振檢查,目前檢查結果尚未出爐,何時可以歸隊?代理總教練伍德森 (Mike Woodson)坦言不知道。

今天尼克出戰老鷹,繼續啟用戴維斯 (Baron Davis)擔任先發控衛,伍德森賽前就表明:「今天林書豪不會上場,依舊在每日觀察名單中。」

代理教頭:不知他何時、是否歸隊

伍德森賽前表示,「我不知道這幾位球員何時可以回來,也不知道他們是否可以歸隊。」他指的是林書豪和史陶德邁爾(Amare Stoudemire),耐人尋味的是,他說的是不知道「何時」歸隊和「是否」歸隊,也引發猜疑是不是林書豪的傷情並非只是單純的痠痛?

伍德森證實,林書豪的左膝已經接受核磁共振檢查,目前還不知道檢查結果。球團方面表示,林書豪的膝蓋持續接受治療,也樂觀認為他近期內就可歸隊,或許下周三對溜馬之戰就能上場,帶領尼克繼續爭取季後賽席次。

球團消息:可能須進行關節鏡手術

然而,「紐約每日新聞」今天在報導中提到,有球團內部消息指出,林書豪可能必須在球季後進行關節鏡手術。

伍德森的「不知道他們是否可以歸隊」談話一出,林書豪的狀況引發媒體猜疑,再加上他今天也很少見地躲避採訪,更令紐約媒體猜想傷情恐不單純,更加關注明天他能否出賽面對騎士。

「紐約每日新聞」甚至懷疑,伍德森可能知道一些球團不希望他說出來的事情,像是「手術」,才使得他今天面對媒體時一概含糊其詞。

此外,推估休兵2到4周的史陶德邁爾,今天並未隨隊出征到亞特蘭大,但明天有可能現身在主場的賽事。

關節 核磁共振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