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肥胖與主動脈剝離密切相關!醫師:「BMI大於xx」多注意胸痛

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養生/ 運動天地

游泳泡湯快步走 暖冬三部曲

【聯合報╱葉美霞/彰化和美】

我最愛在冬天游泳、泡湯和快步走,讓我在冷天中持盈保泰,度過美好時光。

一年四季,我幾乎天天游泳,但我更偏愛寒冬清晨五點,到泳池報到。做完暖身操,全身微熱,步入池中,先來個自由式,來回游個三圈;再來個仰式,雙手用力拍水,哇!四肢熱了起來,接著來個蛙式,游上兩圈,盡情游1.5小時,整個身子暖烘烘,非常舒暢!

寒冬泡湯,在煙霧繚繞中享受熱呼呼的溫泉氣味,是近幾年冬季每逢假日必做活動。單數周,我到北投溫泉,雙數周,到南部關仔嶺,南北湯池,各有不同水質、氣味、氛圍,讓我體驗不同溫泉風味,冬季泡湯,洗滌一身疲憊,紓解工作壓力。

至於快步走,是我每年冬天傍晚例行運動。

我愛在此時,換上休閒服,在自家附近小巷、學校操場或運動公園快步走,有時走一小時,有時走一萬步,雖是寒冷天氣,但走一趟下來,往往滿身大汗,回家再沖個熱水澡,哇!真是舒服極了!

溫泉 運動 工作壓力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