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善用基因檢測,可揪3種肺癌早期突變

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養生/ 運動天地

晚上騎腳踏車 好過癮

【聯合報╱Sunny Shan/北市文山】

既然是懶人+運動,那期望值就等於不流汗、不太累、又能減肥塑身!

我很認真想過,我不太會運動,跑不動、走不快、也跳不高,可是看到報章雜誌上有關運動的報導,似乎不動不行了。我現在才30,現在不動,我看以後也動不了。

什麼運動適合我這種懶人?在這種就算坐著也會流汗的夏天?答案揭曉,就是「晚上騎腳踏車」。尤其夏天晚上特別涼爽,在河濱車道或家裡附近的公園小巷,邊騎邊聽著ICRT練英文,不知不覺就快一個小時,簡簡單單達到一天運動量。

從那天起,「Yes,LOHS!」成了我MSN暱稱,脫掉高跟鞋,紅色腳踏車安全帽成了我最亮眼的飾品,不但可以減肥塑身,更可以在騎車過程中讓自己心靈沉澱,貼近住家附近環境,哪家店有拍賣,哪裡又新開了一家店,像個好奇的小朋友,不停東張西望。

這陣子,最令我驕傲的就是在路上碰到同事或同學,看到他們驚訝又羨慕的神情,似乎隱藏著無法騎腳踏車的遺憾,非常過癮!

來吧,和我一起動起來吧!

運動 塑身 減肥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