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女性更年期該吃什麼?有助預防2大健康風險的更年期飲食一次看

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養生/ 運動天地

天天動一動/陶曉清憶童年 最愛翻筋斗

元氣周報

【元氣周報/記者劉惠敏/報導】

「民歌之母」陶曉清分享在熟年課程的最大收穫,某次課程裡翻筋斗,她才想起小時候最愛翻筋斗,「只是時間太久了,讓我幾乎忘了自己有這個能力」。有次老師下指令,要學員們聽音樂,有感覺了、再開始跳,大家自然而然地,跳起兩人、三人的舞,不僅享受到和人互動的快樂,她說:「而且,我的心裡覺得好美」。

鄭昭芳、陳春恆兩夫妻相約到雲門上課,「身體真的愈來愈美麗」,讓兩人愈來愈愛照鏡子,不僅自我稱讚,更樂於稱讚彼此。

本來就有到公園運動習慣的陳春恆說,在熟年課程,因為有專業老師帶領,慢慢暖身,配合呼吸引導與心肺運動,相對來說更安全。

同是夫妻檔學員,劉清榕、劉簡麗華「手牽手」來上課,想起年輕時,兩人「各走各的路」,沒想到在熟年課程中,發現牽手其實再自然也不過,感情愈來愈好。

【2010/01/03 元氣周報】

運動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