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養生/ 運動天地

遛狗新科技》多少匹「狗力」 才拉得動你?

元氣周報

【元氣周報/戴定國/譯寫】

汽車的馬力(horsepower),指的是馬拉車子的力量,四匹馬力即四匹馬拉的力量。狗動力滑板車最多可駕馭四隻狗,就是四匹「狗力」(dogpower)。

狗動力滑板車的時速多少?這要看你用什麼狗來拉車,廠商建議重35磅(15公斤)以上的狗;沒人說一定要用哈士奇犬,但也不能太小隻。當然,最重要的是狗要年輕,有運動性,「和充滿幹勁」,發明人許特這麼說。

狗動力滑板(車)也必須考慮人與狗的重量比,你最好掂掂自己的斤兩,如果你是個胖子,最好選一隻大型犬。記得戴上安全帽或單車頭盔、護膝等。

狗拉的框架是鋁製的,重量很輕,可以90度迴轉,有多種尺寸,也可依照狗的大小伸縮高度,並很容易與單車或踏板車分離。

如果你想購買

狗動力產品,包括狗動力滑板車、狗動力三輪車、狗動力折疊腳踏車、狗動力滑板。

●購買狗動力滑板車一車一架 $580美元(約台幣19,000元)

●添加第二框架 $250美元(約台幣8,400元)

●添加第三、第四框架 皆$200美元(約台幣6,700元)

●狗動力滑板車店家網頁:http://www.dogpoweredscooter.com/

●看更多照片:http://www.dogpoweredscooter.com/PHOTO_PAGE.php

●Video看這裡:http://www.dogpoweredscooter.com/VIDEOS.html

【2009/02/08 元氣周報】

運動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