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重症醫警示「常覺得愛睏疲憊」恐讓你老10歲!睡前做好3件事助抗老化

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養生/ 運動健身

公園健身器材用對了也能減肥!跟局部贅肉說掰掰

聽健康

00:00/00:00

公園裡常見多種健身器材,除了它們一般的用法,其實也可用來鍛鍊身體局部部位,跟身上的贅肉說掰掰。大陸前田徑運動員兔子欣拍攝影片,介紹公園裡四種可額外用來健身減肥的器材使用方法。

上肢牽引器:

很多人使用都會活動過度,正確使用這個器材的方法是手部上拉時肩膀下沉,而不是過度牽引,不然包裹在肩關節外的韌帶會愈來愈鬆,讓肩膀受傷。

鍛鍊腿部的器材:

可找有低矮椅子的器材,用來鍛鍊「手槍式深蹲」,手拿兩瓶水,下蹲時手臂向前推,臀部碰觸椅子後快速起立。

單槓:

用來鍛鍊胸部和背部的肌肉,可以讓胸部肌肉更飽滿,還可以緊實蝴蝶袖

胸部訓練:雙手與肩同寬,下去時肘關節向側後方。

背部訓練:雙手同樣與肩同寬,肘關節向後,大手臂緊貼身體,腰背挺直,下去時慢、起來時快。

扭腰器:

可增加膝蓋穩定性,站著的腿保持不動,另一條腿沿著圓盤的軌道向前、向後小幅度下蹲。

關節 健身 深蹲 韌帶 蝴蝶袖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