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養生/ 健康瘦身

有片|一日減醣三餐加點心,用千張豆皮製作低脂高蛋白料理


使用千張豆皮製作低脂高蛋白減醣料理。圖片/Albee三寶媽 教養生活

聽健康

00:00/00:00

疫情期間宅在家,少運動又認真煮放任吃,漸漸忘記當初飲食控制的初衷,讓Albee三寶媽的體重從49公斤上升52公斤,面對體重計顯示的現實,她才趕緊重拾起減醣飲食生活。現在她要跟大家分享利用千張豆皮來製作高蛋白質的減醣菜色和小朋友的點心,趕快點開影片來看看!

這次Albee三寶媽從早、午、晚餐,外加小朋友的下午茶點心,都是以千張豆皮為主要製作材料。早餐從營養好吃又好做的千張蔬菜蛋卷開始,使用千張替代蛋餅皮,配料使用各式蔬菜,由此降低不少熱量。

中餐也是製作方式簡單的蔬菜雞肉鹹派,將千張當做派皮,放上雞胸肉塊、蔬菜、蛋液等再送進烤箱烤15分鐘即成,另外同樣做法製作小朋友的點心焗烤雞肉鹹派,讓小朋友吃得心滿意足。晚餐四菜一湯,以千張蔥肉餅取代白飯為主食。

千張在市面上有很多選擇,Albee三寶媽提醒一定要選擇非基改黃豆製成、不添加防腐劑、漂白劑和色素才是好的千張。想學做更多作法簡單又美味的減醣料理嗎?快上「有肌勵」粉絲專頁按讚追蹤。簡單的千張豆皮料理學起來!

原始影片

Albee三寶媽 教養生活YT

超媽事務所 Youtube 頻道

延伸閱讀

低卡減脂,好吃又好做的豆腐漢堡排佐和風蘿蔔醬

高纖高蛋白瘦身湯,風味十足的韓式牛肉海帶湯

「有肌勵」是女性專屬健身夥伴,提供健身資訊、健康方法,更提供滿滿的鼓勵和正能量,給女性肌力,也給女性激勵,讓姐妹們的健身路上,不孤單!

YT:有肌勵https://pse.is/UYA9X

Fb:https://www.facebook.com/udnGpower

IG:https://www.instagram.com/udnGpower

社團:女性專屬|健身的我超美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