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睡醒內褲黃一片 18歲男大生染淋病!男女症狀不太一樣,性伴侶應一起治療

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養生/ 健康瘦身

有片|低卡減脂,好吃又好做的豆腐漢堡排佐和風蘿蔔醬


豆腐漢堡排是一道低熱量又高蛋白的料理,非常適合減肥期間替代主食。圖片/MASAの料理ABC

聽健康

00:00/00:00

豆腐的熱量低、富含優質蛋白質,吃起來又有飽足感,因此是減肥期間最適合拿來替代主食的食材。擁有百萬粉絲的日本型男主廚MASA老師,今天要教大家來做美味又健康的和風豆腐漢堡排,這是一道運用豆腐來替代一半肉類的低卡料理,作法也很簡單,趕快點開影片來學做!

首先漢堡排的部份,將板豆腐、絞肉(雞肉更低卡)各200克、洋葱丁、雞蛋1個、薑泥和砂糖各1/2小匙及醬油1小匙混合攪拌、捏製成排,特別留意洋葱丁一定要確實放涼再加入,避免溫度將肉泥的脂肪溶化,造成不好的口感。再將漢堡排兩面煎至金黃色。

接著製作清爽的和風蘿蔔醬,把白蘿蔔丁200克、水50CC、醬油2大匙、味淋1大匙、米醋1/2大匙加在一起打成泥,然後開中火煮到個人喜愛的濃度就好了,可加可不加太白粉水勾芡。這款醬汁非常適合搭配白飯。

最後再美美的擺盤,放上兩面煎得油亮金黃的鴻喜菇、小高麗菜、牛蕃茄,可以當主食也可以來上一碗白飯的日式豆腐漢堡排就完成了。想學做更多作法簡單又美味的減脂料理嗎?快上「有肌勵」粉絲專頁按讚追蹤。減脂增肌的豆腐料理做起來!

原始影片

MASAの料理ABC的YT

MASAの料理ABC的FB

MASAの料理ABC的IG

延伸閱讀

由內而外自然變瘦變美!用九個關鍵食物保養這五大重點

美容護膚又抗癌,中醫師不藏私最強配方抗老茶!

「有肌勵」是女性專屬健身夥伴,提供健身資訊、健康方法,更提供滿滿的鼓勵和正能量,給女性肌力,也給女性激勵,讓姐妹們的健身路上,不孤單!

YT:有肌勵https://pse.is/UYA9X

Fb:https://www.facebook.com/udnGpower

IG:https://www.instagram.com/udnGpower

社團:女性專屬|健身的我超美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