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養生/ 健康瘦身

有片|減重名醫傳授3步驟吃出健康的易瘦體質


許多研究指出想成功減重,最關鍵點是要吃對食物。圖片/Canva

聽健康

00:00/00:00

你是喝水也會胖的體質嗎?羨慕別人吃再多都不胖?減肥遇到停滯期怎麼辦?要如何吃才能改變體質不復胖?就讓「常常好食Good Food」減重名醫蕭捷健用3步驟來教你如何打造一個健康的易瘦體質吧!趕緊打開影片來看看。

許多研究指出想成功減重,最關鍵點是要吃對食物,因為食物的種類會影響血糖的變化,在忽高忽低的血糖升降中,容易產生飢餓感造成食量增加,長久循環自然就肥胖。因此,蕭捷健醫師提出的首要步驟即是攝取低升糖指數的食物來幫助血糖穩定,讓食慾自然下降,再持之以恆按照影片中的減重三餐飲食建議來吃,慢慢地體重就會呈現穩定下降。

體重下降達到理想的基礎代謝率之後,為了維持體重,這時就要吃優質碳水化合物配合適量的運動。尤其蛋白質一定要吃夠,才不會過度減到肌肉量。若遇到減重停滯期也不要感到挫折、沮喪,因為這是身體一時的保護機制,只要放輕鬆、運動、繼續維持健康飲食,機制還會再啟動的。

蕭醫師指出,減肥方法有很多種,最重要是找到適合自己並能夠堅持下去的瘦身法。想了解更多關於健康減重資訊?快上「有肌勵」粉絲專頁按讚追蹤。一起吃出易瘦體質!

原始影片

常常好食Good Food YT

常常好食Good Food FB

延伸閱讀

鮪魚肚、脂肪肝掰掰!醫師傳授不吃藥甩掉腹部脂肪的祕訣

讓肉腳變健腳!越走越年輕的足部訓練

「有肌勵」是女性專屬健身夥伴,提供健身資訊、健康方法,更提供滿滿的鼓勵和正能量,給女性肌力,也給女性激勵,讓姐妹們的健身路上,不孤單!

YT:有肌勵https://pse.is/UYA9X

Fb:https://www.facebook.com/udnGpower

IG:https://www.instagram.com/udnGpower

社團:女性專屬|健身的我超美

減重 體質 健身 體重下降 血糖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