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養生/ 健康瘦身

想婚了 三姊妹甩肉118公斤

圖/ingimage
圖/ingimage

【聯合晚報╱記者謝梅芬╱高雄報導】

家住台中的陳姓三姊妹,體重分別破百及接近百公斤,因近適婚年齡,三人分別南下高雄接受胃容量縮小手術,共甩肉狠剷118公斤,減重後也分別完成結婚大事。

陳家三姊妹減重前體重分別112、90、114公斤。32歲的大姐開第一槍、先做減重手術,術後體態標準、有型有款,二姊、小妹也跟進做了減重手術。三人減重後體重分別是66、68、64公斤,總共甩肉118公斤。

陳二姊說,姊妹們食量很大,平均一天吃5到6餐,也常吃高油脂食物如加工肉品、甜點等,結果不但肥胖,還合併高血壓、高血脂等代謝疾病,也一直交不到男朋友。減重成功後三姊妹陸續在親友的介紹下找另一半,目前大姊已懷孕5個月,懷孕期的體重和寶寶的營養都很標準。

阮綜合醫院減重中心宋天洲主任表示,手術減重可減少食量,有效減輕體重,改善肥胖相關代謝疾病,術後搭配均衡飲食原則可長久維持。據統計,減重手術後兩年內可減去多餘體重60%以上;目前常見的手術方式有胃縮小手術、胃繞道手術及胃束帶摺疊手術等,一般術後兩天就可出院。

但宋天洲呼籲,減重手術後,食量減少,應再搭配均衡飲食原則,復胖率較低,若暴飲暴食,或常吃高熱量食物,仍有復胖的可能。

【2014/09/19 聯合晚報】

高血脂 高血壓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