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保鮮盒膠條變黑發霉怎麼清?家事達人教用1物 半小時快速去黴斑

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養生/ 健康瘦身

什麼都能吃…選食物、多運動最重要

現代人愛減重,但女性身體結構不同,比男性減肥更困難;南基醫院提醒,減肥得打破迷思,飲食上「什麼都能吃」,選擇食物和運動才是重點。

南基醫院指出,女性因胸部、臀部等部位脂肪高,肌肉、器官等瘦體組織含量少,消耗熱量不及男性,短時間不易有成果;多數人也認為減肥就是「少吃多運動」,實際上不完全對,應該是「什麼都能吃」,但是要均衡飲食,並且了解自己的體質,透過「選擇」,有效增減適合的低脂或是高熱量食物。

營養師強調,減肥沒有什麼不能吃,但重視選擇,只是吃完得運動消耗多出來的熱量,甚至轉化成肌肉,提高減脂效能;每天靠飲食和運動減少500大卡,一周就能減去0.5公斤。

減肥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