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養生/ 健康瘦身

86公斤動就喘 半年減22公斤

55歲的陳菁卿半年內成功瘦下22公斤,與之前80幾公斤的噸位相較,整個人小一號。
 記者蔡容喬/攝影
55歲的陳菁卿半年內成功瘦下22公斤,與之前80幾公斤的噸位相較,整個人小一號。 記者蔡容喬/攝影

【聯合報╱記者蔡容喬/高雄報導】

55歲婦人陳菁卿體重多年來維持在86公斤,雖然老公從不嫌棄,但她連起身接電話都很吃力,去年底下定決心減肥,控制飲食並勤做運動後,半年內減了22公斤!

陳菁卿年輕時身型苗條,但連生三胎後,原本50公斤的標準身材開始走樣,加上曾經開過10年超商,被食物圍繞,起士蛋糕、丹麥吐司、鹹酥雞天天不缺,加上每天看電視5小時,久坐不動,體重直線上升,最高紀錄達92公斤。雖嘗試過各種減肥法,多年維持在86公斤左右。

隨著年紀增加,陳菁卿膽固醇和血脂都超標,連起身接電話都氣喘吁吁,看到老公也開始吃降血糖藥,她驚覺兩人健康都出問題,在親戚介紹下參加高醫體重管理中心減重班。

陳菁卿說,她嚴格遵守營養師的建議,餐餐都有青菜、澱粉和肉類,不再碰油炸類和甜食,每天更要做上40分鐘至1小時有氧健身操,不僅體重直線下降,連老公也從88公斤瘦到77公斤。

【2014/06/25 聯合報】

體重 減肥 久坐 血糖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