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養生/ 健康瘦身

懶人專屬「喝冰水減肥法」三個剷肉妙招

透過改變生活習慣,即使不運動、不節食也可以減肥。圖片來源/聯合報系
透過改變生活習慣,即使不運動、不節食也可以減肥。圖片來源/聯合報系

減肥永遠都是「明天再開始」嗎?美食當前、忙碌的生活總是阻礙現代人減肥、瘦身,如今國外網站《Bright Side》提供幾個「懶人」減肥的訣竅,只要改變生活習慣,即使不運動、不節食也可以天天瘦!

日常多活動

運動瘦身主要是幫助我們消耗更多卡路里,因此只要利用日常生活中的一些機會,不用特別運動也可以增加熱量的耗損,比如在看電視時做一些深蹲、用爬樓梯代替搭電梯、交通中短距離的走路,只要有機會就多動將不知不覺燃燒卡路里。

改變「吃」的方式

減肥最有效的方法就是「減少食物的份量」,將大塊的食物切成小塊,再使用比較小的盤子,利用視覺上的錯覺,即使食物量變少身體也不會察覺。

此外,若是將餐點中的食物,由香料取代鹽分,不只可以增加新陳代謝,有些香料種類還有益於身體,像是肉桂會幫助降低血糖、生薑可以改善皮膚膚質、辣椒消水腫。

喝冰水

一般人體日常所需水量是2公升,事實上,喝水不只是幫助代謝,若是喝冷水會燃燒更多的卡路里,以加熱它讓身體好吸收,所以必須要相信「喝水真的會瘦」! 透過以上三個方式,再加上減肥的重要原則:「少吃垃圾食物」,夏天之前一定可以剷肉成功。

減肥 新陳代謝 瘦身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