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養生/ 健康瘦身

「蝴蝶臂」突圍戰 絕殺贅肉瘦不停

【內容摘自《有機美人無齡肌:兩代女中醫教妳天然無毒的美顏小祕方》,作者張秀芹、安超,遠足文化出版】

什麼樣的手臂才好看呢?飽滿但無贅肉,線條流暢但不短小,緊緻但不枯瘦。不過隨著年齡的增長,女性皮下脂肪會堆積得越來越厲害,同時使皮膚變得鬆弛,而且過了三十八歲以後,肌肉的含量開始減少,留下的脂肪和鬆垮的皮膚是大多數四十歲女人的形象。所以真正的身材好,並不是指體重有多少,而是看妳的身形是否勻稱。

那麼,怎樣才能讓手臂變得更性感呢?

首先,女性的皮膚並不像男性的皮膚那麼富有彈性,在減肥的時候,盡量控制在一個半月外,速效減肥的危害很多,不僅會對身體的各個器官產生影響,而且對皮膚來說也是重大的損害。

首先,快速減肥必然離不開脫水的作用,但是,這樣會導致皮膚變乾,同時,失去脂肪支撐時,皮膚在沒有鍛鍊的情況下會變得鬆弛而沒有彈性。所以在減肥的時候,要注意多喝水,補充膠原蛋白,並在適當的時候進行鍛鍊!

在這裡,我介紹一套瘦手臂的攻略,大家可以每天堅持練習。

上臂:

① 在休息的時間裡,找一瓶滿的礦泉水。坐在椅子上就好,慢慢吸氣的同時抬起握有礦泉水的右手與小臂。

② 彎曲小臂,向身體方向靠攏,直到肩膀位置,上臂不動,關鍵是靠小臂的肌肉來做這個動作。

③ 呼氣的同時慢慢放下礦泉水,手放回到膝蓋位置。整個動作重複二十次後,換另一邊的手臂進行,每天做二次。

④ 累的時候,可以不用礦泉水瓶。伸個懶腰後,兩條手臂向前水平伸直,手臂內側向上,手掌向下彎曲九十度〈垂直於小臂〉。

⑤ 手臂肌肉繃緊,保持這個動作二分鐘,重複做二次,每次間隔五分鐘,每天做四次。這個動作很適合手臂內側贅肉較多的女性。

⑥ 每天上下樓的時候,身體挺直,兩手扠腰,拇指在後腰握住,兩臂肌肉繃緊。

簡單的動作只要堅持,不出一個半月就可以見到效果!

小臂:

很少見到女性的小臂上有過多的贅肉,不過到了一定年齡,皮膚的變化每日都在加速,所以我們也要防患於未然!

① 身體坐直,兩條手臂向前伸直,手背對向面部,手心朝外。

② 五指交叉向外用力,堅持二分鐘,三次為一組,每做一次,間隔三分鐘,每天做六組。

③ 雙手自然下垂,手部握成拳頭。

④ 手臂內側朝向前方,雙臂繃直,保持不動,然後握成拳頭在手腕的帶動下開始向前後做擺動。前後各三十次,一次做二組,間隔三分鐘。

手腕:

再美的玉臂也少不了畫龍點睛的手腕襯托,但我們往往會忘了最為靈巧的關節部位!

① 首先,盡量少讓手腕提持重物。

② 其次,注意在手部按住床或是桌子時,手部與手臂不要成九十度角,並附上身體的重量。另外,我們也不要托下巴或是把頭部靠在握起來的手上,這樣會使手腕的褶皺變得更明顯!

③ 五指交叉,手心向下,手背朝上,兩臂平放好。

④ 從左側肘關節開始到右臂肘關節做波浪動作。注意手腕要靈活,不要被小臂帶著走,盡量主動,這是關鍵!

⑤ 身體坐在椅子上,背脊挺直,挺胸收腹,注意背部不要靠著椅背。

⑥ 呼氣時慢慢抬高雙手,與身體垂直後停頓一∼二秒,吸氣的同時慢慢放下到膝蓋的位置。堅持做這個動作,能有效燃燒上臂的脂肪。

皮膚 減肥 脂肪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