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養生/ 健康瘦身

吃水果減肥 沒變瘦反變胖

【聯合報╱記者董俞佳╱屏東報導】

夏天到了,不少人嘗試水果減肥法,有鳳梨減肥法、香蕉減肥法,但是不但沒瘦,反而變胖,營養師提醒,現在的水果甜度高,光吃水果可能沒變瘦,還會吃出反效果。

夏天是減肥的季節,網路上流傳水果瘦身法的妙用,「三餐吃鳳梨,一個月瘦8公斤」,「光吃水果,餓不著,又快瘦」,減肥文立即發燒,網友謠傳,水果減肥法可以吃到飽,不但不用餓肚子,還能成功瘦身。

專業營養師聽了之後卻直搖頭,因為這種飲食,不但可能吃出反效果,更可能吃出病。

屏東基督教醫院營養師劉純君說,水果甜度高,多吃還是會變胖,水果吃到飽,可能比吃一份均衡飲食的正餐,熱量來得高,因此,有民眾靠著吃水果,不但沒變瘦,反而還變胖。

屏東市民楊佳華說,自己曾經嘗試過鳳梨減肥法,結果因為沒有均衡飲食,導致便秘,皮膚頻冒痘,有同事每天光吃葡萄,連續吃一個禮拜後,出現腹瀉、體力不支的情況,不但沒減肥,還得上醫院看病。

減肥 鳳梨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