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養生/ 健康瘦身

美女醫師 半年減15公斤

【聯合晚報╱記者彭宣雅╱台北報導】

榮新診所皮膚科美容中心主任鄭惠文身材始終窈窕纖瘦,很多患者知道她是三個孩子的媽媽之後,無不驚嘆。鄭惠文說,她在生完第三胎後短短半年內,減重超過15公斤,輕鬆達成體重45公斤目標。她說,減重要從飲食計畫、運動健身和日常生活保養做起。

聯合晚報出版「12位美女醫師養顏魔法書」,深度介紹12位美女醫師常保年輕美麗的私房秘笈,並舉辦一系列講座,和愛美的讀者分享女醫師的保養方法。鄭惠文就大方分享她產後迅速健康瘦身的飲食、運動秘方。

鄭惠文表示,她的瘦身計畫完全科學化,且有理論基礎,餵母奶絕對是產後瘦身的不二法門。母體每製作1CC的母奶可以消耗零點6至零點7卡熱量,如果產後媽媽一天可以擠幾千CC的母奶,一定可以快速消耗身體多餘的熱量。

鄭惠文說,即使坐月子期間,她吃東西也一定精算並有一定的順序:先喝湯,然後吃青菜,再吃肉或魚,最後才吃飯。發奶湯水盡量選擇魚湯,若是排骨湯、豬腳湯,她一定用吸管喝湯,這樣就不會喝到浮在表面的油。

她也參加健身房的小型健身課程。教室有十二項運動器材,在教練指導下,整個做完使用兩圈僅需要30分鐘。她說,花30分鐘流流汗,伸展肢體,負擔並不重,也不會增加身體的負荷。她還利用看診空檔、看電視時間,做幾項增加肌耐力的運動方式。

運動 瘦身 熱量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