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免疫療法藥物誘發葡萄膜炎 她癌症治療成功後視力剩0.3

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養生/ 健康瘦身

體脂肪減不掉 美女變泡芙族

【聯合報/記者蔡容喬/高雄報導】

家醫科醫師發現,不少年輕女性體重正常、體脂肪卻破表,雖然不斷嘗試減肥偏方,腰和大腿卻總是瘦不下來。

32歲的補教老師任宜驊,學生時代是校園美女,5年前一次意外受傷後,休養期間身材像吹氣球一樣膨脹起來,多出來的肥肉全長到腰腹、大腿等下半身。她試遍各種減肥法,減了幾公斤又很快復胖,且每次復胖,體脂率就更高,從30%暴增到35%,成為名副其實的泡芙族。

任宜驊說,今年初她決心要健康減下體脂肪,改吃高纖飲食,不再熬夜,並展開一系列的阻力訓練和有氧舞蹈等運動計畫,4個月內她不僅從62公斤瘦到53.4公斤,體脂率更由35%降回24.1%正常值,足足減去8公斤的脂肪。尤其,她最困擾的腰、臀圍大幅縮小,又變回正妹一枚。

體脂 脂肪 復胖 減肥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