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養生/ 健康瘦身

新北市瘦一圈 甩肉3004公斤

記者陶煥昌/翻攝
記者陶煥昌/翻攝

【聯合晚報╱記者陶煥昌/台北報導】

新北市女警許晴媄減重前95公斤,減重2個月少了10公斤,她想半年內再減10公斤。 記者陶煥昌/翻攝
新北市女警許晴媄減重前95公斤,減重2個月少了10公斤,她想半年內再減10公斤。 記者陶煥昌/翻攝

今年5月13日,新北市啟動減重計畫,市長朱立倫率領局處首長同騎飛輪腳踏車飆速,宣示減肥大作戰。2個月後,衛生局統計,在2896人齊心減重下,甩肉3004公斤!感覺上,新北市真的「瘦了一圈」。

新北市各局處中,衛生局的減重目標是328公斤,局本部與各衛生所共798人中,有268人參加減重,結果減去285公斤肥肉,達成率87%,奪下第1名。

第2名的教育局,282名員額中,有198人參加,從目標116公斤中減去95公斤肥肉。法制局的減重目標雖僅21公斤,只有12個人參加,就減去17公斤肥肉,平均每人減肉1.41公斤,成效驚人。

新北市警察局目標是減肥3236公斤,幾乎全局動員下,輕易減去2136公斤肥肉,減重公斤數最多;光是減肥3公斤以上的,就有283人,目前還有479名員警在奮鬥中。

減肥作戰英雄榜中,人高馬大的交通局長「小胖」趙邵廉,身先士卒透過騎自行車、飲食節制等,2個月成功瘦身5公斤,從原來的104公斤到「破百」。

另一名前柔道奧運國手的女警許晴媄,她因輪班執勤日夜顛倒、飲食未控制,體重暴增,最重時高達118公斤。她參加減重計畫時95公斤,2個月下來,減了10公斤。她說,下半年她還要再瘦10公斤。

減重她最棒 蔡宜臻2個月瘦15公斤

市府秘書處的蔡宜臻,在減重前65公斤,靠著堅強的毅力運動,加上完善飲食控制,不到2個月就減重15公斤,如今成了窈窕美人。

市府各局處中,主計處訂定上午及下午各10分鐘的部門運動時間,時間一到,就播放律動音樂,所有人都起身動起來,不僅運動減肥,也疏通久坐造成的血液循環不良,緩和上班的壓力。

減重 減肥 肥肉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