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養生/ 健康瘦身

蔡依林養瘦法/養瘦!這才是瘦身真功夫

【摘自《養瘦:Jolin能吃能睡又能瘦的健美飲食調養法》,蔡依林著,推守文化出版】

為每一位懷抱「我要變美」的妳而寫談到瘦身、愛美,想當然爾,應該沒有人比我更有資格了,因為我幾乎窮極一生之力地在追求這目標。

「養瘦」這個新概念,是讓我現在能夠達到健康瘦身的主要大功臣,當然也是我在本書當中,即將要與各位分享、並帶給各位的美好瘦身旅程。我也相信瘦身這是每個女生一輩子都在追求的東西,雖然我的一生到目前為止不算很長,相對於未來,我還有很長的路要繼續追求瘦身和美麗呢!

養瘦!這才是瘦身真功夫color="0074ad">

很多人都問我,到底什麼是「養瘦」?其實養瘦這觀念很簡單,主要就是在日常中,用養生的態度,無時無刻培養出一個既健康又可以瘦身的美麗生活習慣。也就是說,這樣的瘦身習慣要能夠隨時隨地進行,也就是完全和我們的生活融為一體的方式。

很多美眉都很不願意相信,會有一個每天都能執行、且有效的減肥方法,但是,請相信我,這是真的,只要你肯努力又有毅力,一定能夠完成。!所以我才願意公開與各位分享,希望你們都跟現在的我一樣,有一個健康的身體也有良好的體態!

「養瘦」就是要你一點一滴的培養瘦身觀念和習慣,強調「能吃能睡又能瘦」的特色,然後得到一個健康、美麗又窈窕的身體,等你看完本書,並且把我的瘦身方法都學起來力行之後,你肯定會在不知不覺當中就達到這個境界的。

我跟你們一樣,並非一開始就懂得這個正確的瘦身減肥法,想當時我甚至比一般人更努力,結果就是花了N倍的錢財、無數的寶貴光陰,甚至賠上珍貴的健康,最後卻換來一個又一個可怕的「後遺症」,不管是生理或是心理都受到嚴重創傷,然後就算變瘦了也只落得「面黃肌瘦」的下場而已,一點都不美麗!

這不是我要的,也不會是你們要的,所以請你們一定要學會我在書裡說的正確觀念,因為這不僅關係到你的外貌,更關係到你的身體健康喔!

瘦身 減肥 養生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